末途

【莫毛】waiting for you!33

Winsno文斯诺:

小伙伴们一个接一个出现


======================================


第二天一早莫雨起的很早就出门,晚上还是叶凡告诉穆玄英莫雨要加班,让他不要等了。


不过莫雨在办公室也不心安,取消了对穆玄英的隐身可见,偷偷隐身上线,看他偶尔在群里和人聊聊天,翻翻他的微博,天狼君偶尔也会发点吃了什么,路上遇到什么的琐事的微博。


“怎么?坦白失败了?”


叶凡拿了份文件进了办公室,就看到莫雨盯着电脑,皱着眉不知道思考什么。


“也不算失败,不过我觉得让他静两天比较好。”


“不是吧,我以为会是天狼君躲你,竟然是你开始躲他?!”


“这算是躲?”


“不算?你就差没住公司了,早上五点就来公司,晚上十一点才回去,不是师兄我烦,你抻了这么久,到面前了你倒怂了?”


莫雨白了他一眼,谁怂了!


“我只是希望给他时间想清楚。”


 


穆玄英看起来与平时无异,不过只有他自己清楚,知道了莫雨就是雨神就是莫雨哥哥,心里很开心,但是,该怎么面对莫雨,是哥哥还是爱人呢?


 


“毛毛,最近有没有事啊,出来玩啊!”


“小月!好啊,去吃什么?”


“什么都好啊,最近忙的什么都没得吃,什么都想吃啊!”


“好,正好我明天休息,明天见?”


“好啊,好啊!”


 


陈月挂掉电话,看着叶家小凡刚才和他的聊天记录,助攻们也难做啊!


【叶家小凡:月沉姑娘,最新情报!莫雨身份大白于穆玄英了,他和你说没】


【月沉羽毛舞:诶!毛毛竟然没告诉我,结果如何!】


【叶家小凡:莫雨竟然临阵脱逃!现在是他躲小穆】


【月沉羽毛舞:唔……估计毛毛也没想好吧,不然他不论如何都会抓住莫雨说个明白的】


【叶家小凡:倒是没想到师弟这么怂】


【月沉羽毛舞:确实,唉,不过傻毛毛要是没人开导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想通,又到了我这个助攻上线的时刻了】


【叶家小凡:怎么办!】


【月沉羽毛舞:交给我吧!】


【叶家小凡:[握手]】


【月沉羽毛舞:[握手]】


 


穆玄英一路小跑过来,陈月看着穆玄英因为跑来喘的红通通的小脸,这都瘦了一圈了。


“傻毛毛,你急什么。”


“小月,对不起,我来晚了。”


“哎呀没事,没事,你看你,来喝点东西吧”


“好”


等穆玄英终于把气喘匀了,陈月盯着他看了许久。


“小月,怎么了?”


“毛毛,你是不是有事瞒我?”


穆玄英愣了一下,然后想了想,早晚都是要告诉陈月的。


“小月,莫雨哥就是雨神……就是莫雨哥哥。”


“啊?!什么?”


看到陈月一脸惊讶,穆玄英叹了口气。


“真的,叶家小凡就是我公司的前辈,他自己也承认了。”


“哎,早就说让你带我和你家莫雨哥一起吃饭了,没准我早就能识破真相了!”


“唔,是啊,我们都被骗了好几个月啊。”


“那毛毛现在就要和莫雨哥哥过起相亲相爱晃瞎狗眼的甜蜜小生活了吧~”


陈月眉飞色舞,穆玄英只是摇了摇头。


“怎么?你生他气了?也是啊,他骗了你好几个月。”


“我不知道,最近他都早出晚归,在公司我也不太好因为私事找他耽误他工作……”


“你不生气?”


“刚知道的时候是有点生气,但是,他是莫雨哥哥,而且这几个月都对我很好。”


“那不生气就找他说明白呗,你俩现在算什么?小两口吵架?”


“不算吧……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面对他啊,他是莫雨哥哥,但是我们也在一起了……”


“你都说了你们都在一起几个月了,而且莫雨哥哥又不是你亲哥,你怕什么!”


“对哦,莫雨哥哥又不是我亲哥哥,恩,我们确实应该好好聊聊。”


“对吧!想开就好了!”


“这个之后再说吧!说,去吃什么去?”


“我说了什么都想吃,我们走着看吧!”


然后两个人就开始了走到哪吃到哪的吃货扫荡行动。


两个人吃到撑得走不动了才罢休。


“那毛毛你好好和莫雨哥哥聊聊吧,下次让他给我们买单!”


“恩,嗝,好的。”


两个人各回各家,穆玄英想了想,给莫雨打了这几天第一个电话。


“毛毛?”


“莫雨哥……哥……晚上……晚上你早点回来吧。”


“啊?好的!”


毛毛终于想开了!可以好好聊聊了。


结果等莫雨下班到家,没看到傻毛毛迎接自己。


“毛毛?你在哪?”


“雨……哥……”


莫雨听到了虚弱的呼唤声,在卫生间找到不知道吐了多久的穆玄英。


“毛毛你怎么了?”


“我不知道,中午和小月出去吃饭,回来在沙发上睡了一下,醒了胃就不舒服,就吐了。”


“吃错东西了吧?你缓一缓我带你去医院。”


“哦”


等穆玄英好点,莫雨连忙带他去了医院。


莫雨帮穆玄英挂好号转身就看到了熟人。


“裴医生?”


“恩?少谷主?”


莫雨才想起来没自报过姓名。


“莫雨。”


“莫先生,你怎么来医院了?生病了?”


“没有,是朋友,麻烦裴医生照顾一下。”


“好,那我先去忙了。”


莫雨和裴医生打过招呼就去看看在一边休息的穆玄英,穆玄英脸色有些发白,眉头紧皱,看起来很难受。


“有点食物中毒,不用担心,挂个水就好。”


“谢谢……”


莫雨听到裴医生这么说放了心。


“傻毛毛,你跟小月都吃了什么?”


“走到哪吃到哪,吃了多少东西我自己都忘记了……”


莫雨无奈的摇了摇头,低头开药方的裴医生递过来药方,朝穆玄英一笑。


“天狼君?”


穆玄英愣了愣,是自己知名度太高还是这位医生也是圈内人?


莫雨直接拽着穆玄英离开裴医生的诊疗室。


“雨哥,刚刚那位医生……”


“活人不医”


“啊!不医大大!”


“恩”


穆玄英突然笑了。


“总觉得K市到处是熟人的感觉。”


莫雨找了护士,带穆玄英去打点滴。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