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途

【莫毛】waiting for you!14

Winsno文斯诺:

穆玄英录完两个龙套,感觉还不错,戳开了几天没说话的剧组群。


 雨哥终于要走上了撩毛之路了!




==================================


【天狼君:\(^o^)/】


【报幕-燕大霞:呦,天狼同学终于出声了!】


【主受-天狼君:?】


【编剧-荒漠无烟:捕捉一只天狼小受(≧∇≦)ノ】


【路人A-凭虚御风:微博看到天狼君工作了啊,还是坐办公室呢】


【报幕-燕大霞:啥,等我爬去看看】


【旁白-七姑娘:恩,办公室不错,天狼君是干嘛的?】


【主受-天狼君:现在是法律顾问助理,下个月就是正式的法律顾问了】


【路人A-凭虚御风:学法的啊,挺辛苦的吧。】


【主受-天狼君:还行,都差不多】


【编剧-荒漠无烟:诶难得天狼君冒头了,每天热火朝天和我们聊天的月沉呢?】


【路人A-凭虚御风:估计忙着呢吧,她不是也今天搬公司嘛】


【报幕-燕大霞:我去,风公子你怎么什么都知道】


【编剧-荒漠无烟:微博啊。燕大侠,您老到底多落后!=_=】


【报幕-燕大霞:我这一天天忙的,能上个Q就不错了,哪有时间刷微博╮(╯_╰)╭,哦,看到了】


 


穆玄英看着群里话题不知道在哪个方向的大家,原定的第一次现场因为雨神临时出差而失败,之后自己工作搬家陈月搬公司,看起来大家倒也都不急。


 


【策导-月沉:你这一天天忙的,天天在群里蹦跶啊( ̄_, ̄ )】


【主受-天狼君:小月】


【策导-月沉:可忙死我了,终于收拾完了,还好给我们算加班了。】


【路人A-凭虚御风:月沉现在也算K市常驻了?】


【策导-月沉:对的,嘿嘿,以后出来玩就方便了,毕竟一半的人在这边啊。】


【报幕-燕大霞:恩,虽然是隔壁市的,也表示没有压力】


【后期-小阿亮:稍微有点压力= =】


【旁白-七姑娘:没事,他们也不可能天天玩,有个几个月聚一次都不错了。】


【后期-小阿亮:那还好,主要是怕小云累到╮(╯▽╰)╭】


【报幕-燕大霞:又被秀了一脸!】


【策导-月沉:对了,我也忙完了,择日不如撞日,明天拉现场吧!】


【编剧-荒漠无烟:好啊,天狼君是第一次吧= ̄ω ̄=】


【策导-月沉:他以前围观过,不知道亲身上阵,嘿嘿嘿】


【主受-天狼君:我好紧张(⊙ˍ⊙)】


【路人A-凭虚御风:天狼君加油】


【报幕-燕大霞:没事,天狼小受,我们都不会欺负你的,别害怕】


【主攻-逍遥骤雨:恩】


【报幕-燕大霞:我!!!!!我看到了什么?!!!!!】


【旁白-七姑娘:我去,雨神!雨神冒泡了!!!】


【编剧-荒漠无烟:这是我第一次在剧还没开始做之前看到雨神在一个群里,冒了两次泡(⊙ˍ⊙)】


【策导-月沉:那是,我家天狼小受魅力无穷啊!】


【主受-天狼君:?跟我什么关系?】


【旁白-七姑娘:少谷主那句是接着燕大侠说不会欺负你说的,你说和你有关系没有!】


电脑前的穆玄英愣了愣,这种联系,重要么?


不过一转眼这话题就被陈月岔开了


【策导-月沉:好了,你们都没意见就明天晚上八点见了!】


【主受-天狼君:好的】


【歌-活人不医:明天见】


【编剧-荒漠无烟:啊,男神也出现了!】


【歌-活人不医:Σ(⊙▽⊙"a 】


【策导-月沉:我觉得……不医大大马甲后估计是风公子】


【旁白-七姑娘:一个电脑挂两个人的Q,风公子手滑用错号什么的】


【歌-活人不医:七姑娘你真相了】


【旁白-七姑娘:哦!哦!】


【编剧-荒漠无烟:这回皮下的是谁?!!!】


【歌-活人不医:本人,他去洗澡了】


【策导-月沉:请让我自由的脑补一下……】


【歌-活人不医:过度脑补禁止的哦(╯▽╰)】


【策导-月沉:不医大大卖萌(捂心口)】


【报幕-燕大霞:每天都被伤害的单身狗(╥╯^╰╥)】


【旁白-七姑娘:乖乖吃狗粮吧】


【主受-天狼君:什么品种?柴犬比较可爱】


【编剧-荒漠无烟:哈哈哈哈燕大霞,柴犬,哈哈哈】


【报幕-燕大霞:我好歹也是只大型犬!】


【旁白-七姑娘:所以这里有大把狗粮啊】


【报幕-燕大霞:……┭┮﹏┭┮】


【歌-活人不医:下了,晚安】


【报幕-燕大霞:这个点就下了】


【旁白-七姑娘:燕大霞,嘘……】


【策导-月沉:晚安,我们都懂的】


 


然后群里就安静了下来,穆玄英才注意到陈月敲了他好几条信息。


【月沉羽毛舞:傻毛毛,傻毛毛。】


【月沉羽毛舞:在群里说话不理我私聊?】


【月沉羽毛舞:不是让你找雨神交流经验嘛,你怎么还不出手啊!】


【天狼君:小月,我才看到】


【月沉羽毛舞:好吧,就知道你在群里聊得欢就会无视私聊。】


【天狼君:这不是这两天没时间嘛,小月你怎么这么急?】


【月沉羽毛舞:我怎么不急,你赶紧让雨神指导指导你,免得丢人啊。】


【天狼君:o(╯□╰)o,我该说谢谢吗?】


【月沉羽毛舞:不用谢,明天现场,要不你这就去敲雨神,让他指导指导你?】


【天狼君:这……太急了吧。】


【月沉羽毛舞:那你到时候丢人可别怪我。】


【天狼君:我知道了,话说这个时间,他还在线吗?】


【月沉羽毛舞:他不也才在群里冒过泡嘛,应该在,去吧,去吧,我等着你胜利的消息。】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