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途

神奇动物:格林德沃犯了什么罪?

wendyshe:

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这对ggad在我看片之前就被小伙伴科普了,可能小伙伴的安利能力太强,我看到最后的最后简直掉了下巴:




默默然男孩:”我是谁?“


格林德沃把那只小鸟甩出去,并抱住了男孩,叹息:”my child,brabra..."


我:噢,字幕太快,我看不清呀。


      小鸟瞬间变成火凤凰,哦哦,酷炫呀!


格林德沃:“你的名字叫xxxxx。邓布利多。”


默默然男孩一脸幸福,仿佛找到了人生的方向。


我:“哦哦,原来姓邓布利多呀。老校长家的!”




敲他麻袋!哈利波特7部曲,老邓布利多好像只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吧?那这个是谁?!


格林德沃叫他我的孩子,然后他姓邓布利多,这是。。。。随母姓?!


回想一下,这孩子眉目里还真有点像格林德沃呀!!




然后字幕放完,我仿佛看到了标题:


神奇动物(克雷登斯):格林德沃之罪(他让最伟大的魔法师给他生了孩子?这是滔天大罪!)


或者是


神奇动物(克雷登斯):格林德沃之罪(证)




相信我,走出电影的时候,我脑子里一直回荡着那首歌——


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寒冷,渺小,无助。。。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