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途

【锤基】邪神自救计划 11-12

Whisper_in_J:

简介:


复3洛基死后来到了雷1,决定改变历史进程帮一下过去的自己,而且有可能的话,还能让自己复活呢……




01-02在这里     03-04在这里     05-06在这里     07-08在这里


09-10在这里






11


索尔刚刚慌张地飞离了弟弟身边。


 


他漫无目的地在阿斯加德上方转了一圈,心里乱成一团,就连阿斯加德和煦的风吹在他脸上,都仿佛是弟弟嘴唇带来的温度。索尔不知所措,最后还是落在了仙宫的后花园。


 


他可能被未来的弟弟出乎意料的亲昵给扰乱了情绪。那个小坏蛋可能就是想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他烦躁地在花园里踢了两脚盛开的花朵,看见一只小虫子就捉起来抛橄榄球一样抛远,然后捧起喷泉池里的水洗了把脸,垮着脸坐在了水池旁。


 


“这是怎么啦,兄弟?”是沃斯塔格。


 


“哈哈哈,为何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这是范达尔。


 


三勇士扛着自己的武器找到了索尔,索尔却立即像被踩了尾巴一样跳了起来:“哪儿有欲求不满!我没有!”


 


范达尔和沃斯塔格看着满脸通红的索尔,疑惑地对视一眼,然后哈哈大笑起来:“索尔也有真的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瞧瞧他,这么多年第一次为了一个女人害羞!”


 


沃斯塔格豪迈地拍了拍一脸迷茫的索尔,“看不出来,这个中庭女人还挺有魅力?索尔你这么喜欢她呀?”


 


“我……”索尔这才想起来,他们说的不是洛基,而是简。


 


“兄弟,别担心,”范达尔理解地笑笑,“你想什么时候去中庭都行,今晚的庆功宴我们帮你遮着。”


 


“什么呀,见个中庭人有什么需要遮遮掩掩的?”沃斯塔格不理解。


 


“这……”范达尔也语塞了,“你看他为难的脸色;总感觉索尔表达的就是这么个意思。”


 


“洛基。”霍根冷不丁冒了一句,索尔差点没跳起来。


 


“关洛基什么事?”范达尔皱着眉问。


 


“洛基可能会不高兴。”霍根说。


 


“怎么会,那小子往日里也没少往中庭跑。”沃斯塔格粗声粗气地说。


 


“或许是因为那个女人。”霍根说。


 


“也犯不着呀,他当个国王,管天管地还管他哥哥找嫂子啦?”沃斯塔格摇摇头。


 


“而且他从前也给他哥送了不少漂亮姑娘,”范达尔犹豫着,“上次我们从华纳海姆大胜回来,记得吗?那个性感的女妖?”


 


“然后第二天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只青蛙。”索尔苦笑。


 


“三百年前带回来的那个漂亮精灵?”


 


“然后我拉了一个星期肚子。”


 


“那之前那个……”


 


“别说了。”索尔捂住了脸。再说下去他自己就要忍不住想歪了——不过是个爱恶作剧的弟弟罢了,他怎么能往奇怪的方向去想呢?


 


沃斯塔格还是摸不着头脑;范达尔的表情变得有些古怪起来;霍根倒还是一副事不关己的冷酷模样。


 


“那你怎么办?”沃斯塔格问。


 


索尔自己也不知道。回来之后最要紧的事不过就是约顿海姆,现在霜巨人的事解决了,他的确应该去地球看看简。


 


“之前太忙没顾上她,”没人知道索尔是不是忘记了那位三天情缘,“不过我既然承诺了要回去找她,自然是要去的。”正好也解决一下自己“欲求不满”的问题——是的,自然是因为泡妹子泡到一半就被弟弟气回阿斯加德,导致的“欲求不满”让他对弟弟的行为感到了莫名的躁动不安。


 


“没问题,我对那姑娘印象还挺好的,很聪明。”范达尔肯定道。


 


“对,神域这些艰深的知识,她一个中庭人,也一点就透。”索尔总算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对,像洛基一样。”霍根开口。


 


索尔笑容又僵在了脸上。


 


“没错。而且那姑娘可真够辣的。”沃斯塔格爽朗地大笑,索尔却捂住了他的嘴。


 


“?”


 


“还是……帮我瞒着洛基吧。”索尔心虚地说。没有任何理由的,他就是想瞒着洛基,总觉得被弟弟逮住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


 


这是为什么?索尔想不明白。他还对有些变质的感情毫无自知。


 


去看看简吧,去看看心爱的姑娘就知道原因了。他想着,跟三勇士打了招呼,悄悄地去了中庭。


 

12

索尔到中庭的时候累极了。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累,也许是因为他费心费力瞒天过海,躲过一切可能的耳目,生怕被洛基发现自己没有去庆功宴,而是偷偷跑来了中庭。简·福斯特还在那里等着他,姑娘澄澈的眼睛期待地看着他;她仍然是那样迷人,索尔丝毫不意外为什么他的心会被她所捕获。可是他跨过数万光年的彩虹桥来到她面前,看着姑娘站在万千星辰下等着他,他却失去了上前拥吻的冲动。


 


“简,我刚刚打了一仗。”他说,“能给我找个地方好好睡一觉吗?”


 


他迷迷糊糊地在简家的客房睡了一晚上。


 


 


他以为自己会睡挺久呢,结果第二天天色刚蒙蒙亮,他就醒了过来。


 


索尔难以置信地瞪着天花板,花了五分钟来消化自己身体拒绝安心入睡的事实,又花了二十分钟纠结要不要起床,最后在思考了十五分钟究竟是因为床太硬还是被子太糙,并确定席梦思底下一定是有颗豌豆后,他认命地从床底掏出他昨晚草草扔掉的衣服。


 


太阳还没有跳出地平线,即便是简这样勤奋的人也还没有起床。他迷迷糊糊地搓搓脸,在客厅找不到方向地转了一圈,然后蹲在冰箱前翻翻找找,最后挑出一罐啤酒,也不关上冰箱门,“砰”地一声拉开拉环,站在呼呼外冒的冷气里把一整罐冰啤酒灌下了肚子。


 


彻底清醒了。


 


索尔才不承认他是想把肚子填饱然后睡个回笼觉。他原地站了十分钟,然后去浴室开着冷水洗了把脸,对着镜子梳理了一下湿哒哒的金发,仔细看了五分钟镜子里的蓝眼睛,可能数清楚了自己的睫毛数,然后又回到客卧,犹豫了一分钟拉开了窗帘,又躺回床上。


 


他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他昨晚明明应该和美人共度春宵,如果相处得好,她可能会成为他的爱人,毕竟她是如此有魅力——可是什么都没发生。他捂住脸,昨晚他一定表现得像个笨蛋,在简期待地看着他时,他竟然心虚地移开了目光,还说自己累了!雷霆之神从来不会在这方面感到累!他这是在败坏自己的名声!


 


索尔痛苦地在床上打了个滚,奥丁的胡子啊,为什么他面对那样一个美人,居然连接吻的兴趣都没有?简听到他说要睡客房时,那目光简直像在看一个阳x患者。他已经开始怀疑是洛基——不管是哪个洛基——在他身上施了什么法术,让他对忄生爱失去了兴趣。


 


弟弟从小就爱在他寻找伴侣的时候搞破坏,希芙说是洛基嫉妒他。他不明白。他的弟弟那么好看,还是九界第一大法师,而且近身格斗时也十分英气。只要他想,也是有很多美丽的神女愿意与他作伴的。他把手指微微掀开一条缝隙,看见窗外的阳光照了进来,他想起和弟弟意外亲吻时那双小鹿一样的眼睛,还有那个未来的弟弟勾住他的脖子,在他嘴角留下的温度。


 


“索尔?你醒了吗?”是简。


 


索尔立马从床上蹦了起来。他满脸通红,手忙脚乱地抓过被子盖住下半身,大气都不敢出,生怕被听见自己有乱七八糟的声音。


 


“我看见你扔的啤酒罐了!洗漱好就出来吃早饭!”听上去简没有准备进来的意思。


 


索尔大大地舒了一口气。天呐,他刚才发生了什么?他想着弟弟的吻就……就……


 


他的脸像是要滴出血来。他更怀疑这是洛基的恶作剧了。让他失去了对别人的忄生趣,然后在想到弟弟时就反而起了兴致。这真是一个好把戏,他一边在心里狠狠地骂着那个小混蛋,一边趁简不注意躲进了厕所。


 


等他冲了凉出来,简已经给他做好了简单的早餐,烤面包和煎蛋。他已经调整好心态,面露微笑,显得兴致勃勃的样子。


 


“看上去真香。”他试着朝简眨了个眼。


 


简抱着手臂,审视着他,看到他嘴角都尴尬得快咧不开了,才叹了口气,大发慈悲地开口打破了尴尬的沉默:“我觉得我们不太合适,索尔。”


 


“甚么?为神么?”索尔嘴里还包着没下咽的煎蛋,他艰难地把嘴里齁咸的食物囫囵吞了下去,“我们甚至还没有开始约会!”


 


简为难地说:“听着,索尔,这不是个好主意。我承认你很迷人,我确实也被你吸引过,但是,昨晚你的确给了我充足的时间冷静下来,好好想了想……”


 


她深吸一口气,决定说真话:“第一,你和我年龄相差太多,我们的知识量从一开始就不平等——”(“不不,你相信我,知识量上我们很平等!”索尔解释道)“——我不喜欢这种不平等关系。”


 


“第二,我们寿命相差太多,我可不信什么‘哪怕我如此年轻帅气,我也依旧爱你老去的容颜’这种鬼话。”


 


“第三,你是个好战士,但实在不擅长恋爱关系。”简终于露出了一副嫌弃的表情,“天呐,你这点简直和我前男友一模一样。”


 


“给我个机会证明……”


 


“叮咚——”


 


门铃响得超级及时。简松了口气,三步跨作两步地去开门,“可能是艾瑞克,”她说,轻快地打开门,“黛西从来起不了这么早。”


 


都不是。


 


是洛基。












毫无关联小剧场:


索尔:弟弟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我肾呢?


洛基(收刀点火):烤腰子了解一下






ps.王子殿下来抓逃跑的公主了,嘻嘻(不是(有没有人发现豌豆公主锤



评论

热度(3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