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途

[三国同人][云亮]汉琐记(终章)

鬼澈: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全文链接:1-2  3-4  5-6  7-8  9-10  终章




有敏感词我也是醉了!!!请走石墨文档链接!!!抱歉!!! @水琉砂对睡神绝望了 




终章


请点这里



——完——


番外·剧集《三国》之最终脑残幻想


1.


(当阳大战)
曹操,(指赵云)那人是谁?
曹仁,常山赵子龙
曹操,真乃虎将。此人武艺可与当年吕布相当。我爱死他了。
曹仁(默——灵光一闪)丞相我想到办法活捉他了!
曹操,快讲!
曹仁,你把刚刚那句话大声吼给他听,保证他连人带马一起摔倒再也爬不起来,然后我军就可以生擒他了哈哈哈!




2.


(周瑜请诸葛瑾劝说诸葛亮拜在孙权帐下)
瑾,二弟,大都督高薪请你跳槽到东吴打工,你看看刘备那里明显没有东吴工作条件好,你考虑一下?
亮,(坚决的)不要。
瑾,为莫斯撒(荆州话,为什么)
亮,大哥,你不知道东吴地区生活压力大吗?又要买房又要买车,你看看你自己,样貌比我老了不止二十岁,走到街上人家还以为你是我爹呢,这都是因为在东吴这种一线城市生活的原因。荆州虽然是二三线城市,但是我过的比你悠闲自在多了,我的幸福感比你高很多。要不你跟我一起去荆州吧——
瑾,泪流满面(难怪我未老先衰,原来是这个原因,看来我回去要找大都督谈谈涨工资的事情了)
亮(再说了,东吴有赵云那么养眼的帅哥给我做保镖吗,那个什么吕蒙虽然还可以,但是跟我家赵云比起来的话——一边凉快去吧——)



3.


(赵云攻下桂阳,太守赵范密谋用其嫂使美人计诱惑赵云反叛)
范嫂出。
云,震惊,何人?(荆州话,吓【he二声】人)
范,这是我大嫂,我兄长去世的早,大嫂立下誓言,第一,非姓赵的不嫁,第二,非天下英雄豪杰不嫁,第三,非帅哥不嫁。云兄你看,这说的不就是你嘛。
云,(看了范嫂一眼,扭头看向范)你嫂子是不是叫凤姐——


4.


(诸葛亮一出祁山,获知孟达被李严秘密策反,将率部归降,心甚喜)
姜维,丞相,只是不知这消息是不是可以相信
孔明,百分之百是真的。
姜维,丞相,你刚刚说的那个百分之百是什么意思呀——
孔明,你这孩子怎么小学数学都没学过吗?来我来教你,百分之百就是把一分成一百份每一份叫做百分之一一是分子一百是分母¥%!@#%……&*&*%&……@#¥#@%&()*……%%¥#¥%%……&……
姜维:一脸懵逼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