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途

泊远:

通贩: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c.w4002-16733229881.76.57176bd0aedSKQ&id=564537802091

最后:买把扇子吧亲!┭┮﹏┭┮  夏天到了送长辈送亲友回乡访友必备!扇一扇增加智商,扇一扇考试一百,买两把你不会吃亏,买两把你不会上当!买十把截图单子给我画头像(草图糊颜色的那种)

(说真的这玩意起印量高的爆炸,因为这东西我现在还是亏的状态……绝对不可能印第二次,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以下是其他的零零散散的,抱歉因为LOFTER@通知太蠢了是和推荐通知挤在一起的,所以我真的看不到,非常感谢大家购买。还有抱歉这玩意很难插,因为我想做些不一样的周边所以都是厂第一次做这样的东西,很多地方都没考虑好,以后大概不会做这么有挑战性的东西了_(:з」∠)_

评论

热度(198)